陆鸿登为市直党群系统作“一准则两条例”专题宣讲

时间:2016-06-25 10:38:37 点击:

6月24日,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为市直党群系统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暨“一准则两条例”专题宣讲。


宣讲会议现场


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作专题宣讲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决定由市纪委常委在市直部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把握“一准则两条例”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

在宣讲中,陆鸿登深入分析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了“一准则两条例”的主要特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我市查办的典型案件,详细讲解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六大纪律”等。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150余人聆听宣讲。(铜仁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