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军为市人社局等单位作“一准则两条例”
专题宣讲报告
时间:2016-06-25 22:58:36 点击:

6月24日,铜仁市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一准则两条例”专题宣讲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杜晓军作主题宣讲。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宣讲过程中,杜晓军从充分把握《准则》《条例》时代意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手,结合实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准则》《条例》的科学性,并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精髓,成为准确把握 “一准则两条例”的率先模范。

据了解,本次专题宣讲会旨在引领广大干部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全面把握“一准则、两条例”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效以及形势任务的严峻性、艰巨性。

市直部分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刘怡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