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名县级干部被“双开”

时间:2016-07-13 15:59:03 点击:

铜仁市沿河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勇被“双开”

近日,中共铜仁市纪委对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黄勇在任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其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

黄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勇开除党籍处分;经铜仁市监察局报铜仁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黄勇开除公职处分。

铜仁市松桃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琪先被“双开”

近日,中共铜仁市纪委对松桃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琪先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琪先在任松桃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建设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和收受他人财物。

唐琪先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唐琪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