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7-18 17:53:30 点击:

7月18日,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郭智敏委托,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主持召开市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6年度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专题讨论《铜仁市项目建设廉政档案考评细则》。市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是加强项目建设监管,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行项目建设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投促局、市档案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对《铜仁市项目建设廉政档案考评细则》进行修改完善,按程序送审后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关于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的总体要求、建档范围、档案管理、档案运用等方面的要求,定期组织力量对项目建设廉政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评估,确保项目廉政档案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铜仁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