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孤残儿童共度元宵

时间:2016-02-24 08:41:42 点击:

“啪......叽......嘭......”

2月22日下午五点起,爆竹声在铜仁市城郊一波接一波地响起。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在大家团团圆圆共度佳节的时刻,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想到了市福利院的孩子们没有人陪过佳节,于是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与他们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与孩子们一起做汤圆


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阿姨你来啦”“叔叔,你变瘦啦”

“你又长高了,真棒!”

党员志愿者一行刚刚进入福利院,孩子们就拥过来,手里拿着未成形的汤圆,高兴地打招呼,温馨的场景就像一个大家庭的团聚。

期间,党员志愿者一行和孩子们一起做汤圆、聊天、做游戏;向市福利院负责人了解智障、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并对福利院的教育和管理表示肯定。欢声笑语夹杂在爆竹声里,使节日团聚的氛围更浓。

据悉,每年每逢重大节日,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都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儿童福利院、敬老院等与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们一起过节,一起做游戏,嘘寒问暖,聊聊生活,听听心声,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暖。(市纪委宣传部 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