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智到扶贫联系村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10-13 17:13:05 点击:

 2016年10月9日,结合“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两送一亮三增”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包村扶贫等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智,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翼分别到扶贫联系村印江县峨岭街道办事处黔溪村、中兴街道办事处大田村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为帮扶村脱贫攻坚问诊把脉。


张智给黔溪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在上党课前,张智、张翼与联系村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基本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民生监督政策,并为联系村全体党员送去了党章、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分别给扶贫联系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党课。


张翼给大田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印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廷刚,县纪委副书记邹书军,峨岭街道办事处和中兴街道办事处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何炼 汪太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