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派出第三纪工委拍蝇不松劲

时间:2016-05-11 21:42:26 点击:

自德江县纪委监察局开展信贷扶贫项目资金专项监察以来,派出第三纪工委监察分局利用周末时间就专项监察持续发力,严肃查处信贷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5月7日——8日,该县派出第三纪工委监察分局根据枫香溪镇纪委再次“回头看”摸排的线索,集中人员分析筛查研判线索,最终锁定目标。组合本纪工委监察分局、联系乡(镇)纪委和委局机关干部力量,分成两个小组按照“见资金、见人、见项目”的要求,通过查阅工作资料、入户走访调查,拓宽问题线索渠道,采取围点打面,综合运用线列出击和空心合围的阵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快查快结。

周末时间,该县派出第三纪工委重点排查了能繁母牛、茶叶产业等信贷扶贫项目资金24户,发现问题线索9条,拟立案5件5人,并已移交给枫香溪镇纪委按相关程序办理。(中共德江县纪委   田崯鲲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