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对纪检监察“新兵”开展纪律约谈

时间:2016-06-02 17:07:05 点击:

近段时间来,松桃自治县纪委陆续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新进干部开展纪律约谈,让新进干部尽快适应角色、履责尽责,增强他们的纪律意识。

今年,该县纪检监察系统和27个民生监督组根据工作需要,新进50余名干部。县纪委监察局围绕忠诚、干净、担当,陆续对新进干部开展纪律约谈,强化纪律和规矩观念。首先,通过会议的形式开展集体约谈,重温中央八项规定、贵州省干部作风“十不准”、纪检监察干部“三严守九严禁”等规定,要求检监察系统和民生监督组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其次,针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质和纪检监察干部的特殊身份,由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对新进干部分批次开展单独约谈,提前敲警钟、打“预防针”,新进干部同时签订遵规守纪责任书。再次,在民生监督、作风督查等专项工作开展前,对工作组强化纪律规定,特别针对新进干部提出纪律要求。通过不同形式的约谈,体现组织对新进干部的关爱,也使新进干部得到成长。(松桃自治县纪委  杨涵之)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