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严把纪检干部“入口关”

时间:2016-08-16 10:47:27 点击:

近日,德江县纪委对乡镇换届产生的纪委书记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岗前集中培训,严把纪检干部“入口关”。

任前“话廉”,打好“预防针”。为把好纪检干部任前“廉政关”,该县纪委书记对乡级换届产生的19名新任乡镇纪委书记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以理论引领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育引导纪检干部要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秉公执纪;要为人谦虚谨慎、切实增强团结;要始终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

岗前“集训”,提升“内动力”。为把好纪检干部任前“业务关”,由学员“点题”,纪委“破题”的方式,根据学员“课单”需求,县纪委邀请资深的纪检干部为其量身订制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纪律审查、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信访举报、民生监督等专题,通过案例剖析、热词解读、理论研讨、实战演练的方式,确保学有所得、学之能用。(德江县纪委  杨旭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