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

时间:2016-09-19 11:09:24 点击:

9月13日,印江县纪委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纪工委新进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会。

杨宏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是适应中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工作需要。大家要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业主,强化执纪监督知识学习,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同时也是对刚走上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同志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的提升,是对换届后乡镇新上岗纪委领导班子开展的一次集体谈话。

杨宏要求,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近年来,党中央在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的同时,对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许多新思路、赋予了许多新的内涵,给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课题,纪检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责,就必须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通过加强学习,掌握政策、熟悉业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机会,在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方面有较大提高;要认真学好理论,勤于思考,持之以恒,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结合自己工作的体会,认真听好课,做好记录,真正领会“学思践悟”的深刻内涵,使自己真正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提高。

杨宏强调,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工作中不负重托,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涉及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培训、信访业务知识、纪律审查业务知识等6个方面内容,培训时间为期2天。(刘再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