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传达市纪委通报 助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16-01-06 17:09:02 点击:

近日,市旅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规操办酒席、党员干部违规打麻将赌博和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典型案例的通报(铜纪通[2015]36、37、38号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思想认真,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增强自觉性,要有“红线”意识,确保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走形式、搞变通”。

会议要求,要坚决执行“春节”期间的相关廉洁规定不放松,严格按照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和《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要按照“两个责任”的要求,认真查开展好自查自纠,坚持抓早抓小,办公室要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机制,加强源头控制。纪检组要进行督促检查,对违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市旅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