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6-01-20 19:41:03 点击:

1月18日,市教育局专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丽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龙丽红同志要求,一是要在教育系统广泛组织宣传学习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列入局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计划和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二是要认真筹备2016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教育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三是教育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自觉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对照《贵州省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和《铜仁市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清单(试行)》,主动担责,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教育责任、管理责任、检查责任、考核责任、示范责任;要带头尽责,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动意识,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结合业务工作同步安排、同步推进、同步抓好落实,切实担负好管辖范围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管理责任。四要要充分保障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作用。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发生在教育系统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确保教育系统风清气正。(市教育局监察室胡德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