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纪工委:召开半年工作会

时间:2016-05-24 22:53:14 点击:

5月20日上午,市第四纪工委组织负责部门纪检组长、专职纪检员及监察室主任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结合第四纪工委工作实际,提出了下半年“四项”工作重点:一是着力解决“零问责”。要按照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把监督触角伸到前沿,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真正成为“常驻不走的巡视组”,在今6月底前各负责部门要完成“零问责”问题。二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工作,建好台帐。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加大涉农资金民生项目的再监督再检查工作。下半年将重点针对扶贫贷款,生态移民,退耕还林,粮种补贴开展再监督再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快查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四是传导压实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工作,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在常态上下功夫,在深化中坚持,持续纠正“四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松桃县纪委在干部廉洁自律审查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况通报》和省纪委宋璇涛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市第四纪工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