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召开第二季度民生监督推进会

时间:2016-05-24 22:57:07 点击:

5月23日下午,铜仁高新区第二季度民生监督专项监察工作推进会在区纪工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分局局长杨胜飞主持。

会议通报了信贷扶贫项目资金专项监察和大扶贫战略精准扶贫有关内容专项监察两项工作的进度情况。对两个专项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专项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认为,纪检监察部门必须紧扣省委、市委大扶贫战略部署,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指出,两个专项监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想方设法按照时间节点、按照规定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两结合、两不误”。

区纪工委(监察分局)各室、大兴镇纪委(监察室)、大兴镇民生监督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办公室  涂山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