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召开廉政文化教育进农村进农业园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7-22 10:26:00 点击:

7月19日,思南县廉政文化教育进农村进农业园区工作推进会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塘头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张家寨生态茶示范园区廉政文化进农业园区和塘头镇峰桶槽村、邵家桥镇渔溪沟村廉政文化进农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县农牧科技局、邵家桥镇渔溪沟村、张家寨生态茶示范园区在会上作廉政文化教育进农村进农业园区工作书面交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要求,全县廉政文化教育“十进”活动牵头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文化教育进农村进农业园区的意义;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积极探索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促乡风文明的新途径;要通过培育廉荣贪耻、诚实守信的廉洁观念,推动农村、农业园区形成崇尚清廉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宣传教育,完善廉政文化基础设施、多层次开展廉政教育、丰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把廉政文化传播到农村千家万户,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强化“三务”公开,把公开的过程变成接受群众监督、听取群众批评意见、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的过程,规范权力透明运行;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教育进农村进农业园区工作,努力开创思南廉政文化教育新局面。

县纪委监察局,全县廉政文化教育“十进”活动牵头单位主要领导、纪检组长,28个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