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全面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资金专项监察

时间:2016-07-25 10:30:36 点击:

7月21日,烈日当空,玉屏侗族自治县民生监督组成员仍旧步伐坚定地带着草帽,上山下坡,走村入户,扯着皮尺,记录着实地查看的情况。

为了紧扣大扶贫战略,聚焦基层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民生监督组的职能作用,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基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营造良好范围。7月 14日,玉屏启动了第三季度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资金专项监察工作。五个民生监督组根据专项监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前期摸底调查阶段的具体工作。

正值火热的六月,民生监督组走到各个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的实施点,向群众了解自筹资金、建设过程、以及运行使用的情况,实地测量蓄水池、泵房建设、铺设输水管道、净化设备的安装运行情况,查看工程建设使用资金的相关资料的票据。此次监察共涉及项目103个,项目资金1815万元。(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刘德军 姚玉芳)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