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7名干部履职不力被约谈

时间:2016-09-30 09:10:00 点击:

近日,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对在农村低保工作履职不力的7名干部进行了诫勉约谈。

今年第三季度,该区纪工委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低保问题,组织开展了农村低保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核实低保对象是否符合标准,村干部是否存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虚报冒领等违纪违规行为。通过专项检查,发现该处河界营村、婆硐村存在违规享受低保现象。为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帮助职能部门找准廉政风险点,及时堵塞廉政风险漏洞。该区结合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及时对两个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及统计员进行集体诫勉约谈,并对该处社会事务办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今天的约谈让我认识到农村低保工作还存在把关不严、监管不到位等问题,是我的失职失责,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提醒……”。该区大兴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主任说。(铜仁高新区纪工委   涂山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