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召开第四季度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2-06 11:38:57 点击:

12月2日,思南县第四季度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县国税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民生监督规范化建设、案件查办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要求,各民生监督组成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和查办案件的能力;委局机关民生监督室要做好全面研判,为各乡(镇、街道)案件查办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委局机关各案件联系室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审理室要继续开展送审下乡工作,确保立、查、结提速升效;各纪工委(监察分局)要搞好统筹协调,合理调度,深入联系乡(镇、街道),强化对联系点民生监督工作的督促指导;各乡(镇、街道)要用好用活民生监督教育谈话室,以问题为导向,以民生监督为抓手,切实发挥教育谈话室的作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县纪委监察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纪工委(监察分局)书记(局长),委局相关室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指导组成员、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