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
和嘉奖人员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2016-07-21 10:59:56 点击:

根据省纪委、省人社厅《关于推荐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初步对象的通知》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现将我市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的基本条件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局大势,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准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严明党的纪律、深化纪检体制改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惩治腐败等方面工作突出、业绩显著,赢得党员群众的拥护和赞誉。

3.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二)先进工作者的基本条件

1.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向党中央看齐。

2.热爱纪检监察事业,政治强、作风硬、德才兼备、敢于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中起到重要组织领导或骨干作用,业绩显著、事迹突出。

3.坚持高标准,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得到党员群众广泛认可。

(三)嘉奖的基本条件

参照先进工作者评选的基本条件。

二、拟推荐对象

(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德江县纪委监察局

(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

夏学文(玉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三)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嘉奖人员推荐对象

曹永刚(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6年7月20日至7月26日。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受理部门及电话:

铜仁市纪委监察局信访室(0856-12388);

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0856-5226306)。

                                                                                   中共铜仁市纪委组织部

                                                                                          2016年7月20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