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廉政文化“八进八增”文艺汇演走进泥山村

时间:2016-04-28 20:28:01 点击:

近日,石阡县廉政文化“八进八增”活动走进甘溪乡泥山村。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让群众在享受快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在乡村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遵守道德的价值观念和社会风尚。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前,通过发放廉政有关的民生监督宣传资料、民生监督卡、设立咨询台、开放流动图书室等形式大力宣传廉政文化建设,深得大人、小孩的喜欢。

在文艺汇演现场,通过《郭大款吃酒》、《钱自来嫁女》等廉政歌舞、小品、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让广大群众零距离享受到廉政文艺的感染力,表演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尽管活动过程中下着雨,但大家的热情不减,节目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文艺汇演非常接地气,通过把廉政知识贯穿于娱乐之中,群众易于接受、通俗易懂,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精彩纷呈的演出。(石阡县纪委  易秉荣  何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