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300余名科级干部享“廉政套餐”

时间:2016-05-12 08:56:49 点击:

近日,思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300余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分4批次到该县党风廉政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纪、党风、党性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以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展板等方式进行。看到一份份忏悔书、一段段影像资料和三人隔层玻璃的会面场景,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时刻警醒自己算好人生七笔账,牢记“慎用手中权,走好人生路”,增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进一步磨炼党性、坚定信念、转变作风、凝聚发展正力量。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强大声势,共同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社会氛围。(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