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参加警示教育成为党员干部“新时尚”

时间:2016-05-12 17:52:03 点击:

“你好,请问是县纪委宣教室吗?我们牛郎镇党委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请为我们安排一下时间,可以吗?”

“你好,请帮我们安排一下警示教育活动时间……”

近段时间以来,松桃自治县纪委宣教室电话铃声响个不断,各乡镇、各部门争先恐后“预定”警示教育活动时间,全县掀起了警示教育热潮,党员干部把参加警示教育当成“新时尚”。

该县随着声、光、像、图、文相结合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载体走向多元化、现代化。各级党委党组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同时,各乡镇还组织村干部到农村基层干部民生监督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一些乡镇和部门还邀请县纪委班子成员和有关负责人到乡镇和部门讲廉课,以案说理、以案说纪。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警示教育活动,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新常态下的“必修课”,形成主动接受教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线。

“以前参加警示教育有凑热闹的感觉,现在不同了,内心确实受到很大触动。”县城管执法局一名干部参加教育活动后说道。

截至4月底,该县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农村基层干部民生监督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教育活动43场次,乡镇和部门开展讲廉课51场次,4500多人次受到教育。(松桃自治县纪委  秦榜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