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鸿登寄语跟班学习干部:接受实践磨练 开辟美好未来

时间:2017-03-31 11:03:49 点击:

3月29日,市纪委召开2016年度委局机关跟班学习干部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寄语跟班学习干部接受实践磨炼,开辟美好未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5名跟班学习干部分别结合自身跟班和工作实际发言,畅谈体会、收获和感受,深情回忆在委局机关学习工作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跟班学习干部所在部室负责人作了点评发言。

在听取跟班学习干部及所在部室负责人发言后,陆鸿登对大家在市纪委跟班学习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选拔年轻干部到市纪委机关跟班学习,既是市纪委锻炼干部、培养人才的有效方式,也是年轻干部学习提高、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大家记住在市纪委跟班学习这段难忘的岁月,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回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自觉学习,加强磨练,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最后,他引用著名作家柳青名言“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尤其是在年轻的时候”,期望大家珍惜青春年月,苦练工作本领,走好“关键几步”,开辟美好未来。(市纪委组织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