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于红督促指导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排练

时间:2017-07-26 15:18:51 点击:

近日,市纪委常委于红在市文广新局纪检组长张伟陪同下,分别对市人民医院、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委群工部、市国税局、市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的作品排练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举办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是今年我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构筑精神高地,保持党员纯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净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方式创新的有效载体。

于红要求,要把握好节目的政治性、艺术性,多思考、多打磨,把握好作品排演的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排练完成参赛作品;同时,各单位要以大赛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在排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解决,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铜仁市文广新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