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于红到印江指导全市小品大赛排练情况

时间:2017-08-01 17:23:21 点击:

7月27日,市纪委常委于红到印江县督促指导该县参加全市小品大赛作品的排练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廷刚,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指导。

在观看了该县小品节目排练后,于红对小品的人物塑造、故事情节等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节目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小品节目代表全县参加全市的大赛,是宣传推广印江的极好机会,要倍加珍惜,卯足干劲,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小品节目要力求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触动心灵,要把故事情节进行丝丝入扣地演义,让观众感受到情节的跌宕起伏,这样才能引起共鸣;演员们要在确保健康和安全的情况下努力排练,为全县增添新的荣获。

据悉,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承办,市文联、铜仁广播电视台协办。活动从2017年5月份开始到9月份结束。

印江县筛选报送2个节目参加此次小品大赛,截止目前,两个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印江县纪委 乐如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