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卷烟厂邀请市纪委常委于红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时间:2017-09-11 18:15:45 点击:

近日,铜仁卷烟厂邀请铜仁市纪委常委于红到厂开展警示教育培训。该厂中层及以上干部、易地技改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于红以《守规守戒,爱岗敬业》为题,结合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详细讲解廉洁从业及预防职务犯罪十个方面的内容;组织参培人员重温党章,分析当前国内发展形势,通过解读中央、中纪委及省市纪委有关“两个准则”、“两个责任”、“三个看齐“、“四个条例”、”五个必须”等热词的内容,警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经受住“四大考验”、树立“四个自信”、避免“四大危险”,牢记“五大发展理念”、坚守“六大纪律”、算好人生“七本账“,切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换届纪律的“九严禁九必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发布的“十严禁十不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近年来,该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在工厂正处于易地技改全面推进的重要时期,要求干部职工按照“四化”推进相关工作。一是廉洁学习、警示教育“常态化”,采取推送资料、组织上廉政党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经常性教育;二是廉政谈话“经常化”,召开座谈会、集体约谈或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对易地技改指挥部所有人员进行谈话;三是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标准化”,对易地技改工程项目,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风险点、风险防控措施、各项费用使用管理流程进一步优化完善,建立标准化模版,从源头堵塞漏洞;四是易地技改项目督查督办“节点化”,对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按照里程碑时间进行督办督查,上半年累计督查122项。(铜仁卷烟厂 杨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