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7-09-13 11:54:50 点击:

9月12日上午9点,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筹备,由铜仁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委(党工委)承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在铜仁市梵净山民族歌舞团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构筑精神高地,保持党员纯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净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5月,经市委研究同意,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下发了《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工作方案》,正式启动了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活动。

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致辞

据了解,此次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共收到参赛节目47个,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节目最多的一次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市委对举办好这次大赛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陈昌旭亲自审定活动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多次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大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了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全力参与,精心组织,选送了一批优秀节目。各位编剧和导演精心策划,悉心指导,确保了小品质量。各位演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了排练任务。各新闻媒体及时跟踪、实时动态报道,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市公安局选送小品《刘所长相亲》

从9月12日开始,来自各区县、市直部门的47个原创反腐倡廉小品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同台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剧本创作奖。优秀节目将在颁奖晚会上进行汇报演出并适时深入各区县进行巡演,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彰显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勤政廉政的良好风貌,让党员干部接受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向市民朋友献上一场崇尚廉洁的文化盛宴。

目前,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杨毅航、苏畅才、罗运明)

大赛现场

大赛氛围营造

大赛氛围营造

大赛地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