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演讲比赛暨道德讲堂

时间:2017-11-20 12:35:53 点击:

11月17日,铜仁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演讲比赛暨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现场

本次比赛参赛的12名选手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支部推选,各位选手在围绕十九大精神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这一内容展开演讲,讲述了作为一名纪检工作者应尽的职责。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演讲比赛现场

道德讲堂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

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及道德讲堂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大力弘扬迎难而上、直面挑战的“精气神”,营造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浓厚氛围。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本次比赛及道德讲堂。(田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