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赴我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13 18:17:03 点击:

为推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12月13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一行到我市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梁伟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判断的里程碑意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等方面,用必须始终不忘初心、必须坚决维护核心、必须高举思想旗帜、必须认清历史方位、必须牢把主要矛盾、必须落实战略部署、必须坚持自我革新“七个必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梁伟在报告时指出,全市广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扎实抓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要始终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强化抓好作风建设,要积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在铜仁变为生动实践。

梁伟在报告时指出,要把巡察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脱贫攻坚大局,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巡察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郭智敏指出,本次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我市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精神实质、学在深处,把准工作重点,谋在新处,主动担当作为,干在实处。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传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铜仁发展新篇章。

与会干部认为,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准确严谨、解读生动,对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我市“一区五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出各纪工委负责人,派驻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在市级宣讲结束后,梁伟一行赶到江口县闵孝镇进行了宣讲,江口县纪委机关全体干部、闵孝镇全体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等参加聆听了宣讲报告。(罗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