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7-12-28 08:54: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锲而不舍纠“四风”,近日,铜仁市纪委对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沿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12月31日,刘静在参与其岳父丧事过程中,违规变相收受11家医疗机构人员礼金共计1.2万元。2017年10月,刘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予以收缴。

2.沿河县畜牧兽医局渔政管理站站长张青违规驾驶公务船问题。2017年9月24日,张青违规驾驶单位的渔政公务船载其妻等10人从沿河县城沿江游玩。2017年10月,张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玉屏县国土资源局田坪国土所负责人高峰违规使用公务车问题。2017年国庆节期间,高峰未执行公务车辆封存停放的规定,先后4次私自驾驶单位公务车从玉屏县田坪镇到铜仁碧江区家中办理私事。2017年11月,高峰受到记过处分。

4.思南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昌文违规收受好处费问题。2016年4月至2017年年初,赵昌文先后三次收受工程承包方唐某以拜年为名所送好处费6万元、茅台酒一瓶和香烟一条。2017年10月,赵昌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元旦、春节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提前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四风”顽症痼疾,持续加大对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对不知止、不收手的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并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