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启动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集中整治

时间:2017-08-04 17:41:03 点击: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有力抓手,是防止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的重要举措。8月3日,石阡县纪委下发了《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的文件,将在全县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整治,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分自查自纠和县纪委抽查的方式进行。

文件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抓好上级纪委文件精神的学习传达和教育引导,结合“四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回头看”和3月8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格公务接待管理等工作的通知》。一是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认真抓好自查自纠,对今年1月以来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并按照要求上报资料。二是县纪委将对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部门及时整改落实,严肃处理违规违纪问题,对工作开展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将严肃问责,对弄虚作假、谎报瞒报的将从重处理。(石阡县纪委  杨晓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