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集中排查整治麻将“歪风”

时间:2017-09-12 15:57:14 点击:

近期,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违规打麻将赌博“歪风”反弹,江口县纪委联合该县公安局、县电视台成立专项督查组,集中对全县宾馆、酒店、会所等娱乐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整治。

此次集中排查整治重点是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遵守执行“五不准”情况,即: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不准在上班期间打麻将,不准与利益相关人员打麻将,不准在下基层工作、外出学习培训期间打麻将,不准在公共场合打麻将,不准采用各种方式参与赌博等。

据悉,此次排查整治行动,该县共派出五个督查组,每个督查组由一名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录音录像,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全县52家宾馆、酒店、会所等娱乐场所一一进行了排查。排查中,共发现3起打麻将行为,其中涉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打麻将的2起2人,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中。

此次严打严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强烈震慑,有效遏制了违规打麻将赌博“歪风”,净化了社会风气。(江口县纪委  杨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