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三个强化”正风肃纪

时间:2017-10-16 17:49:57 点击:

今年来,江口县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采取新招数,以“三个强化”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强化重点监督,快查重处。持续发力纠“四风”,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办酒、违规打麻将、违规接待用酒等不正之风进行了全面动态监督和拉网式检查,对问题目标“精准定位”,对发现的问题“严查快处”。今年以来,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3次,发现问题135个,整改问题123个,问责12起。

强化信访举报,抓早抓小。完善举报流程,对相关问题线索加强关注,把“送上门”的信访、举报情况作为重要渠道,切实加大查办力度,快查快报,及时反馈。对发现的信访举报线索,及时梳理,对一般性、苗头性问题进行约谈提醒,防微杜渐。

强化制度建设,堵塞漏洞。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本单位的问题进行自查,根据问题自我整改,并强化建章立制,堵塞监管漏洞。今年以来,该县对30个部门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发现整改不到位的问题6个,问责4起。(江口县纪委  安炼 杨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