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启动纪检监察干部“进园区、访企业、促发展”专项行动

时间:2017-12-07 15:47:53 点击:

日前,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启动纪检监察干部“进园区、访企业、促发展”专项行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从12月开始至2018年2月结束,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精为主线,通过座谈会、走访接访等形式与企业家交心谈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园区企业中去。区纪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选择5至10个企业或重点项目进行走访,以后每个月走访不少于5个企业形成长效机制。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中央、省、市、区扶持企业发展政策的执行情况,重点查处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拉赞助、乱摊派、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发现的问题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和主体责任,并在高新区网站、微信平台点名道姓公开曝光。(铜仁高新区纪工委  涂山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