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四支部开展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时间:2017-01-26 10:10:32 点击:

春节临近,年味乡愁。1月24日,市纪委机关第四支部一行7名党员前往委局领导扶贫帮困联系村——碧江区滑石乡白水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亲切关怀。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慰问组一行进村入户,先后为该村困难户谢国娥、老党员胡世林、因病致贫户张应付老人等10人分别送上食用油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家长里短、促膝谈心,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勉励其搞好家庭建设和生产发展,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第四支部党员同志在与陪同的区纪委监察局、白水村“两委”干部交流交谈中,了解了该村党建工作现状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提出了依托优势抓好特色产业、加快发展村级经济发展,认真落实惠民富民政策、扎实做好困难党员群众帮扶工作的建议。

碧江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黄辉等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市纪委机关第四支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