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开展“党员讲述身边难忘事迹暨户外徒步”主题活动

时间:2017-04-21 18:07:33 点击:

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按照组织活动安排计划,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讲述身边难忘事迹暨户外徒步”主题活动,拉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活动的序幕。

4月14日下午2点30分,由支部全体党员及跟班学习党员干部组成的活动队伍从花果山桥头“健康步道起点”出发,沿三江公园至万山区木杉河湿地公园。到达终点木杉河湿地公园后,同志们围坐在一起纷纷讲述了自己身边难以忘怀的往事,特别是老党员回忆过去艰苦的岁月中,在基层工作时,没有交通工具,完全靠步行,没有电灯只能点煤油灯的简陋工作环境,但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等难忘经历。

休息一小时后,党员同志们带着对过去艰苦岁月的回忆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沿着锦江河畔对岸的人行步道返程,往返全程共15公里历经4小时,大家在绿荫下健步,在春风的沐浴中畅谈,沿途美景尽收眼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同志们的身体,又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党员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加深了党员干部间的交流,让同志们充分领略了“桃源铜仁”的美景,感受铜仁发展所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加憧憬幸福新铜仁的美好未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