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加强执行力建设,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 大讨论

时间:2017-07-12 10:14:04 点击:

近日,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学习,并围绕“加强执行力建设,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开展了大讨论。


讨论会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讲话和王岐山书记到贵州检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杨井岗同志有关先进事迹。随后,围绕加强自身执行力建设,如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开展了讨论。讨论中,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畅谈体会,气氛热烈。有的同志认为,提高执行力、当好护林员,首先要着力解决“谁来护”“护什么”“怎么护”的问题,研判好本地的政治生态,才能对森林开展针对性的监督执纪问责;有的同志认为要做好“廉”和“能”两个字,既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廉洁自律上率先垂范,又要“能干部、干成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有的认为要突出一个“敢”字,敢于在事前提建议,敢于在事中强监督,敢于在事后严问责。通过激烈讨论,同志们对“执行力”和“护林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准确的把握,对纪检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更明确的目标。

会上,全体党员还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巡察办主任李仕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铜仁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