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标准 严格程序 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时间:2017-08-17 15:00:22 点击: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按照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方案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意识。

2017年8月14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严杰同志和支部组织委员汪太强同志召集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田鲜艳同志及其培养联系人,与田鲜艳同志开展谈心谈话。

支部书记严杰同志指出,发展党员是支部党建工作一项既严肃,政治性又很强的工作,这次选择在会议室组织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联系人见面,是第四党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运用与实践,其目的是规范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让党内政治生活成为常态。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汪太强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联系人在培养期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何炼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代表与入党积极分子田鲜艳同志进行了交心谈话,肯定了成绩和指出了不足。支部书记严杰同志就如何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向田鲜艳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田鲜艳同志表态,在以后工作中向党员标准看齐,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努力工作,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