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16:49:56 点击:

11月7日,市纪委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贵州宣讲报告会精神,省、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工作方案等。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道成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纪委、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好各类学习宣传活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一是机关党委委员带头,采取自学、研讨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征文活动;二是指导青工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主题演讲比赛;三是各党支部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所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引领工作,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市纪委机关党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