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安排部署第二季度专项监察工作

时间:2017-04-24 10:03:18 点击:

 4月17日,万山区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专项监察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专项监察工作部署会议,万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袁继鸿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铜仁市《关于安全文明执纪的紧急通知》,通报了第一季度民生监督组工作开展情况,就2017年第二季度开展农户科学储粮专项投资专项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民生监督组对第一季度专项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民生监督组要总结经验,不断深化工作水平,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用大家的辛苦指数为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万山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真正了解民生监督工作,为万山两个转型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万山区第一季度农村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专项监察共发现问题51个,立案17件。第二季度专项监察监督检察范围为2012年至2014年万山区农户科学储粮专项投资政策执行情况,专项监察时间为4月17日至5月10日,重点检查农户科学储粮专项投资是否被贪污挪用、虚报套取,挤占截留等问题。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派驻纪检组长,委局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万山区纪委   田丹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