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启动“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专项监察

时间:2017-06-20 16:39:15 点击:

近日,铜仁高新区纪工委聚焦基层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启动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专项监察工作,专项监察涉及项目3个,涉及资金350.44万元。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察从即日开始至8月结束,检查围绕“一事一议”项目申报、审批、实施、验收、资金拨付等环节,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吃拿卡要、虚列套取、收受贿赂、贪污私分等违规违纪问题。为确保工作成效,该区把专项监察作为“一把手”工作,形成了纪委书记亲自抓、监察局长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在吃透政策精神掌握情况底数的基础上,制定了分工明确、责任清楚、措施有力的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印发资料、召开党员群众会议等形式,加强宣传力度,鼓励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专项监察,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和查人、查项目、查民情的要求,全面彻底清查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建立督查通报机制,让民生监督员在实战中提升能力。(铜仁高新区纪工委  涂山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