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72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

时间:2017-07-18 16:30:32 点击:

 7月13日,石阡县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在交通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文艺作专题党课讲座。纪检监察系统72名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专题党课上,蔡文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相关精神,就纪检监察干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安排部署。

蔡文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制度建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的现实需要;要抓住问题关键,明确目标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拓展“学什么、怎么学”、践行“四个合格”,不断深化拓展“做什么、怎么做”、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拓展“改什么、怎么改”,要把“改什么、怎么改”体现在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作风整顿改进等重点工作上,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社会效应和政治效应;要聚焦关键环节,深学笃学实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得更深入、“做”得更务实、“改”得更坚决,进一步把党员的标准立起来、把党组织的形象树起来,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晓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