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围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加强自身建设

时间:2017-07-31 09:34:35 点击:

7月28日,德江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加强自身建设。

宋斌指出,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必须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好 12项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当好“护林员”的能力水平,以监督执纪工作的新成效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宋斌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加强自身建设,要从自身建设的站位上来加强学习,按照“千里马”的标准来加强自身建设,弥补“本领恐慌”;要从推动工作的站位上来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和能力不足的危机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从干部自身成长的站位上来加强学习,自我加压,自我鞭策,自我激励,自我提升,以过硬的本领迎接机遇和挑战。

会上,就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党风政风、民生监督、案件审理、信访举报、宣传教育等工作中,围绕分类处理,狠抓问题整改;围绕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围绕中心工作,确保取得成效。(德江县纪委 杨旭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