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举办“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8-14 11:30:59 点击:

8月11日,松桃自治县纪委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社科联主席张月勇同志,来我县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辅导讲座,讲座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学文主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讲座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做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这个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十八大以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创新实践,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基础,三是加强党内监督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表率。参加讲座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大家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找到了切入点和着力点,受益非浅。

讲座结束后,夏学文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辅导讲座,认真思考总结,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按照开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维护好我县政治生态,强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松桃苗族自治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