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提升执行力

时间:2017-10-16 17:51:05 点击:

日前,铜仁市印江县采取有效行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干部教育管理,有效转变干部作风、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

直面问题,抓实整改。针对部分干部工作纪律松懈、岗位责任弱化的问题,该县10月10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大转变、精神大提振、执行大提升”“三大”整顿行动,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转变干部作风,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

加强领导,推动落实。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督查督办局有关同志组成“三大”整顿行动领导工作小组,各单位相应成立领导小组,要求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把关,要求各单位对照作风漂浮、精气神不足、执行力不强等方面的典型问题进行自查,逐条梳理,形成有具体案例、见人见事的自查报告和整改措施。

突出重点,动真碰硬。各单位针对自查出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对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行而不果的单位和个人,及时通报曝光。对弄虚作假、隐瞒不报、少报漏报的单位,按程序对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印江县纪委、印江县委组织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