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采取集中会审方式审定区(县)国家 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时间:2017-12-04 17:20:50 点击:

11月30日上午,铜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在11月27日的初审基础上,对所属10个区(县)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逐一审核,完成会审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省级会审要求,及时向工作小组报告会审情况,对《铜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呈报稿)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审定稿。二是拟定参考模板。根据会审要求结合铜仁实际,对区(县)报审方案进行微调,拟定区(县)参考方案,要求区(县)围绕参考方案进行修改,确保市、区(县)两级同步推进。三是审定区(县)方案。召开区(县)纪委分管副书记和干部室主任会议,传达省级会审精神,严格对照省级会审要求认真修改完善本级实施方案,并逐一审核签字留存市纪委。

本次会审后,各区(县)将按要求于最短时间内提请纪委常委会、党委常委会审定后印发实施。届时,市、区(县)两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将进入全面推进实施阶段。(铜仁市纪委  张继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