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在石阡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工作要求
稳步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2-04 17:23:13 点击:

12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郭智敏到石阡县调研指导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她强调,各区县要认真贯彻落实12月1日召开的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按图施工,蹄疾步稳,稳步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郭智敏在听取石阡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对抓好下步工作,她要求,要认真贯彻12月1日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改革工作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全心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全力推进改革。各区县纪委要加强请示汇报,让党委主要领导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智敏强调,当前,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重点抓好实施方案审定,尽快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审议按时上报,方案一经批准,要严格执行;要加大工作力度,排出时间表,列出路线图,做到一天一报;要切实做好转隶人员思想工作和家访,准确了解和掌握转隶人员思想状态和心理情绪,充分尊重当事人意愿,增强转隶人员的政治认同和归宿感。同时,做好转隶期间的工作衔接,保持工作连续性,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

同日,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织组有关同志也到万山区开展督促指导,了解工作进度,与转隶人员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指导相关工作。(铜仁市纪委  秦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