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稳妥推进改革转隶工作

时间:2017-12-18 15:56:25 点击:

连日来,思南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协同发力,稳妥推进改革转隶人员的谈心谈话和家庭走访工作。

据了解,该县严格遵循党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照图施工”,制定《思南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思南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谈心谈话和家庭走访工作方案》,县纪委会同县编委办、县检察院对县检察院涉转部门的机构、编制、人员等情况进行摸底,并逐个审核涉转人员档案。

与此同时,该县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政工科科长对涉转部门中转隶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后,县纪委书记、县纪委分管组织人事的副书记、县纪委常委分别与县纪委监察局相关人员和县检察院涉转干部“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和家庭走访,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特点、特长、履职能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目前, “一对一”和“面对面”谈心谈话66人次,走访8名干部家庭,其他有关事项正在有序推进落实之中。(思南县纪委  何承德)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