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转隶人员学习氛围浓

时间:2017-12-27 10:26:59 点击:

“这是我在审理案件时做的工作笔记,以前在检察院我们说的是法言法语,现在我们要努力的学习纪言纪语”。

12月25日,市纪委副书记、市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鸿登走进碧江区纪委案件审理室,正在学习党内法规的转隶干部刘乔发对自己的工作学习安排如数家珍。

刘乔发在碧江区检察院办案一线工作了30多年,曾在公诉部门工作了10多年,今年已50多岁,转隶后的他“找到了新的工作感觉、又有了新的冲劲。”

12月中旬,碧江区检察院9名转隶干部履新到岗,为纪检监察战线增添了新的力量。10来天的时间里,他们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党内法规,充分展现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陆鸿登一一看望转隶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经历、转隶以来的工作情况。

走进区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该室负责人是原区检察院反渎局局长王宏林,了解到他的情况后,陆鸿登对他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给予赞赏,希望他把好的工作经验、知识传授给纪委的同志,同时也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做到互相提高,共同做好纪委监委工作。

在第六纪检监察室,看到转隶干部、室负责人卢江正在学习新修订的《党章》,陆鸿登非常高兴 地说道:“看见你们每个转隶干部都在学习党规党纪,说明你们进入角色很快,碧江区的转隶工作做得很好”。最后他鼓励转隶人员和在场的同志: “学习是我们提高理论水平,增长知识才干的有效途径,大家都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着力提升自己的能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张浩)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