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认真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考核工作
时间:2017-02-09 10:51:37 点击: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7日,市工信委认真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会,接受市委考核。市委第三考核组全体成员,市工信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及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考核组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同意作出的决策,是加强对党委(党组)班子、班子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监督一项重要举措,其本身也是市委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体现,考核结果将纳入2016年度绩效考核成绩。

考核组要求,大家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做好主体责任意识;要重视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加强权力运行监督。特别强调,在落实班子集体责任、班子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上下功夫,同时纪检组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会上,书面向考核组汇报了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丁玉红)

扫码分享